Thursday, January 22, 2009

男人看女人的第一眼是…

男人看女人的第一眼是…


有人說,看中國的美女要去上海,而看上海的美女最佳去處莫過於淮海中路。於是,和朋友相約在這美女如雲的淮海路邊,借著喝茶聊天為名,大飽眼福。



不看則已,一看驚嘆,世界真的變了!這街上美女真的艷麗,如同夏天火一般的溫度噴湧而出,怪不得連寒冬也變成了暖冬。到處都是炫眼奪目的吊帶衫、露臍裝、迷你裙、低腰熱褲、尖足涼鞋,以及那迷人的粉頸高胸、蠻腰玉腿,給炎熱的上海,增添了千種風情。萬般嬌艷,引得朋友直呼看不懂,造物主為何對女性如此厚愛!




望著朋友一臉的專注打趣道:作為一個男人,你第一眼看到了女人的什麼?他脫口而出:美麗的臉。




噢!看來他還是一個心智尚未成熟的小男人。據說,了解男人是否成熟,只需觀察他看女人的第一眼:20歲的男人看女人第一眼總是盯著女人的臉;30歲的男人第一眼瞄準的多數是女人的胸;40歲的男人第一眼最愛看的是女人的腿;只有50歲的男人第一眼才會注意到女人的背。




現已無法考証此種說法,但就憑如此精闢老到的論述,足以証明這位仁兄,絕對是一位慧眼識女人的九段高手。




想想,一個20歲的男人,情竇初開、意亂情迷,自然最注重女人的臉蛋;而30歲的男人,已是性情中人,因而關注的重心順勢下移,由臉到胸;到了40歲的男人,名利雙收、穩重成熟,愛收藏、懂欣賞,他們更喜愛女性那種玉樹臨風、亭亭玉立的優雅氣質與風度,而造物主美妙的傑作中最能體現青春、健美、嫵媚的就是女性的小腿;50歲的男人飽經滄桑、爐火純青。背、肩負著女人所有的情感心跡,透過背,可望見女人心中的血、眼中的淚……因此只有成熟的男人才知道怎樣去呵護女人,才明白如何去撫平女人受傷的軀體和靈魂。




一個敢於直面女人、大膽望著女人臉和胸的男人,內心思索的一定是佔有和征服。一個從背後觀察女人,胸中湧動的是對女人由衷的憐愛與欣賞。至於那些愛足嗜活A尤其是到了對“三寸金蓮”之類如醉如癡地步的另類男人,一般而言之,此君該是一流“殺手”,不知遇見此等“殺手”,究竟是福?是禍?


(Sumber: Dipetik Dari Lelong Forum)

No comments: